新闻

热烈祝贺课题组2017级栗广才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2021-05-23] 来源:[学院] 点击量:[429]

      2021年5月22日上午,课题组2017级博士栗广才以全优的成绩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在耿江辉教授的悉心指导下,栗广才博士完成了题目为《大众智能手机GNSS模糊度固定与方法》的博士论文。该论文立足于低成本GNSS高精度定位,针对大众智能手机GNSS模糊度固定面临的芯片相位偏差和天线多路径等关键问题,提出了智能手机GNSS芯片相位偏差在线改正和多路径误差抑制方法,受到了答辩委员的一致好评。在答辩委员会主席潘树国教授宣读完他的答辩结果后,他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达了对耿教授的谆谆教导及课题组其他成员的无私帮助的感激。PRIDE Lab课题组谨对栗广才博士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他前程似锦,鹏程万里。

2.jpg1.png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1096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