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

2022年5月:哔哩哔哩线上直播授课

PRIDE课题组于2022年5月7日在BiliBili直播平台举办了线上课程培训,讲授了课题组研发的开源软件PRIDE PPP-AR v2.2的使用方法、基本原理、进阶操作和GUI版本的相关情况

• 课程录播:软件基础部分

• 课程录播:软件进阶、GUI版与答疑


2022年8月:参加中科大线上报告

2022年8月3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举办的“第八届地震学算法与程序培训班课程”中,PRIDE课题组进行了题为“高频北斗/GNSS精密数据处理”的线上报告。

课程录播


2022年9月:UNAVCO授课

PRIDE课题组于2022年9月参加了UNAVCO的线上授课,介绍了PRIDE PPP-AR软件的相关原理及使用方法,并通过丰富的算例展示了软件相关结果。

• 课程录播1

• 课程录播2


2023年9月:EarthScope Consortium授课

2023年9月25日至27日,耿江辉教授和课题组成员林吉航受邀在美国EarthScope Consortium线上讲授短期课程“2023 Multi-GNSS Precise Point Positioning and PRIDE PPP-AR Short Course”,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百余名专家和学者参加。该课程讲授了GNSS PPP-AR数据处理的基本原理、开源软件PRIDE PPP-AR的特色和使用方法,以及该软件在科学研究中的应用实例等等。

• 课程录播1

• 课程录播2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08991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