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2018 IGS研讨会(IGS Workshop)

发布时间:[2018-11-08] 来源:[学院] 点击量:[328]

  10月29日至11月2日,PrideLab成员参加了在中国武汉举行的2018 IGS Workshop。IGS Workshop由国际GNSS服务(IGS)主办,并由武汉大学GNSS研究中心承担,是全球卫星导航定位领域中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约120名外国学者和200名国内学者出席了此次会议。

  耿教授发表了题为“Phase bias product and open-source software for undifferenced ambiguity resolution at Wuhan University”的演讲,课题组成员郑刚和郭将分别发表了题为“Crustal deformation in the Kunlun Fault region from long-term GPS measurements”和“Rapid PPP ambiguity resolution in case of triple-frequency multi-GNSS data”的演讲。

2018-11-08-igsworkshop1.png2018-11-08-igszhenggang.jpg2018-11-08-igsworkshop2.png


(会议照片)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1624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