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烈祝贺课题组2017级硕士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2020-05-19] 来源:[学院] 点击量:[494]

2020年5月17日上午,课题组2017级硕士李成宏、辛绍铭、江恩铭、常华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答辩。

疫情期间,在耿江辉教授的耐心指导下,他们克服重重困难,顺利完成了硕士论文。李成宏、辛绍铭、江恩铭、常华的硕士论文题目分别为《加速度计及其融合高采样GNSS的低频信号测量特性研究》、《实时GNSS/加速度计融合方法研究及其强震动监测应用》、《基于Android智能终端内置GNSS/IMU/磁力计的融合定位技术研究》、《Multi-GNSS紧组合相对定位技术研究》。在答辩委员会主席牛小骥教授宣读完他们的答辩结果后,他们分别发表了自己的感言,均表达了对耿教授的谆谆教导及课题组其他成员的无私帮助的感激。Pride课题组谨对各位顺利毕业的硕士同学表达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

2017硕士毕业1.jpg2017硕士毕业2.jpg

2017硕士毕业3.jpg2017硕士毕业4.jpg2017硕士毕业5.jpg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2332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