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烈祝贺课题组2016级陈星宇博士顺利通过博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学院] 点击量:[835]

     2020年7月5日上午,课题组2016级博士陈星宇以全优的成绩顺利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

    在耿江辉教授的耐心指导下,陈星宇博士完成了题目为《面向非差模糊度固定的相位钟/相位偏差估计方法和产品综合理论》的博士论文。该论文立足于GNSS高精度定位,面向非差模糊度固定,对相位钟/相位偏差估计方法和相位偏差产品综合两方面内容进行了研究,受到了答辩委员的一致好评。在答辩委员会主席张勤教授宣读完他的答辩结果后,他发表了自己的感言,表达了对耿教授的谆谆教导及课题组其他成员的无私帮助的感激。Pride课题组谨对陈星宇博士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他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


d00a8cffe52bb115b88f1c013e751f82_1594182540351012443.png

陈星宇毕业.png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2375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