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热烈祝贺课题组2019级硕士顺利通过硕士学位答辩

发布时间:[2022-05-24] 来源:[学院] 点击量:[835]

      2022年5月23日上午,课题组2019级硕士张琦、杨淞锋、毛姝尹、魏依然顺利通过了硕士学位答辩。

      在耿江辉教授的悉心指导下,结合自己的努力,他们顺利完成了硕士论文。张琦、杨淞锋、毛姝尹、魏依然的硕士论文题目分别为《基于实时GNSS产品实现PPP快速响应等若干问题的研究》、《Multi-GNSS相位偏差和姿态四元数对PPP-AR的影响研究》、《IGS第三次重处理中的多系统钟差和相位偏差产品综合》、《基于单历元分米级定位的接收机自主完好性监测研究》。在答辩委员会主席乔学军研究员宣读完他们的答辩结果后,他们分别与各位专家及耿教授合影留念,表达了对耿教授的谆谆教导以及课题组其他成员的无私帮助的感激。PRIDE课题组谨对各位顺利毕业的硕士同学表达热烈的祝贺,并祝愿他们前程似锦,继续发光发热!

张琦.jpg

杨淞锋.jpg

毛姝尹.jpg

魏依然.jpg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1491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