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GNSS地震大地测量学》专著出版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学院] 点击量:[550]

封面.jpg

作者:耿江辉

内容简介

      本书涵盖了GNSS和地震学的理论和应用,为这两个学科提供了整合其观测值以改进地球观测所需的背景信息。它探讨了融合GNSS和地震仪的机会,以及地震预警的应用,使地震学家更好地了解GNSS位置是如何计算的,以及GNSS位置如何与地震数据相结合;它也使大地测量学者更好地了解如何将GNSS应用于地震辐射波监测。

      对于研究GNSS大地测量学和强震学之间的跨学科联系,以及研究监测和预测地质灾害的新方法的研究人员和学生来说,《GNSS地震大地测量学》是一本有价值的参考书。


目录展示

目录.jpg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12185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