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

发布时间:[2018-04-20] 来源:[/userfiles/image/7065230ad9fe0e846f902db49278f057.jpg] 点击量:[1885]

 

推免研究生:

 

保研的你们

比考研的同学多了大四一年的时间

能够尽早接触科研训练,好好打好基础,从而较早地提升个人能力,获得比其它同学更快的进步可能

所以,希望你们能够好好把握,明白本科生和研究生的不同,研究生更需要动手能力和独立解决问题的能力,在小组会有很多这样的训练机会,能够给你们带来不一样的改变。

 

几点要求:基础扎实,有目标,能抗压,能坚持。

 

 

统考研究生:

 

考研走来不容易

相信你们更加珍惜研究生学习的机会,对未来也有一定的目标

GNSS中心招收的是两个方向的专业:“大地测量学与测量工程”,“导航制导与控制”。如果你报考了我们GNSS中心,并且希望加入我们研究小组,欢迎提前联系耿老师(jgeng@whu.edu.cn),我们携手并进!

 

几点要求:态度认真,基础扎实,有目标,能抗压,能坚持。

 

 

本科生:

 

有志于卫星导航定位方面学习和研究的本科生,可以申请提前进入实验室学习。

几点要求:有目标,勤奋踏实,能兼顾学业和科研。

 

博士生:

 

详细请查阅课题组研究方向,可联系耿老师(jgeng@whu.edu.cn)

      

博士后:

 

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耿江辉教授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若干名,开展(但不限于)多频多系统GNSS精密定位定轨、组合导航定位方法及其工业、地学应用等方面的研究工作。
      详细情况请访问课题组网页:
http://gnsscenter.whu.edu.cn/szdw/js/2015-11-16/214.html

【相关的岗位要求和待遇如下】:

一、岗位要求

1.对GNSS数据处理有浓厚的兴趣。

2.有坚实的学术和科研训练背景,博士论文工作主要围绕GNSS本身及其相关应用展开,或者和组合导航与位置服务有关;有良好的英文阅读,交流以及写作能力。

3.具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优秀的学习和交流能力,良好的学术道德和团队合作精神。

二、待遇条件:

1.武汉大学每年给予课题组1-2个全额和重点资助的博士后招收指标,年薪15-20万,本课题组将根据绩效给予科研配套资助及可观的年终奖励。此外,还可享受生活补贴、社保以及其他福利,提供便利的校内住房和办公条件。

2.聘期内可以项目负责人身份申请国家、省、市科研基金。

3.根据课题进展和需要,协助安排赴海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合作交流的机会。

4.表现优秀者,出站后可留在课题组以特聘研究员等职称继续工作或推荐到海外著名实验室进一步深造。特别优秀者可以聘任武汉大学正式教师职位。

5.协助解决子女的入学问题。

 

版权所有:武汉大学卫星导航定位技术研究中心pride课题组 当前访问量:109034 技术支持:武汉楚玖科技有限公司